NAF甜心美妝網
 
關於NAF 最新消息 NAF好評 系列產品 銷售據點 連絡我們
系列產品

N.A.F底妝妝系列

NAF黑色眼妝系列

N.A.F寵愛自己系列

 
 
 
 
產品介紹 首頁 產品一覽 眼妝系列N.A.F美眉大眼完美超值組
Eyes眼部系列
 

N.A.F 美眉大眼完美超值組 (眼線膠筆:黎明深棕 +眉膠筆:經典棕黑)
NAF防水持久旋轉眼線膠筆:黎明深棕

結合眼線筆及眼線膠高密度濃縮型的防水眼線筆
特殊柔軟筆蕊+旋轉式的筆身設計與內附削筆器,柔軟的筆蕊設計,質地軟硬適中,如天鵝絨般順度,滑順而服貼於眼皮上,輕鬆好上手 ,就連初學者想要描繪的上眼線,或是高難度的內眼線,也能快速上手輕鬆描繪! 顛覆傳統鉛筆式眼線筆,旋轉筆身設計更為方便使用,筆尾內附削筆器,讓你輕鬆就能削出你要的線條粗細
飽合度UP 防水UP
特殊成份配合,加強飽合度和顯色更佳亮眼,光澤感也更持久明顯,讓眼部輪廓更深邃。 特殊耐水設計,能長時間維持眼線完整度,眨眼間不擔心暈染、脫色問題,雙眸妝點更亮麗有神。

N.A.F 36H 完美持久旋轉眉膠筆:經典棕黑

貼心旋轉式設計:旋轉式設計~讓您使用眉筆時更方便順手,並附上蓋子及眉刷的兩用設計,保護筆蕊不易斷裂並維持維持使用時的清潔。
特製雙頭設計:柔軟的筆蕊設計,質地軟硬適中,輕鬆描繪出完美弧度,上色後配合眉膠筆尾部毛刷~隨意勾勒出超自然立體眉形。
眉色持久 防水防汗:以眉刷輕柔暈染,滑順而服貼,讓您擁有自然眉色。

 
  • 適合對象
  • 產品用途
  • 使用方法
♥ 想要輕鬆創造濃眉大眼妝容的妳。
♥ 用於創造完美眉型和深邃大眼的雙重用途
♥ 1.眼膠筆:先從眼睫毛根部至眼尾,畫出眼尾1/3的眼線,再從眼頭畫至眼中連接到後部1/3的眼線,迷人有神的電眼妝就完成了。
♥ 2.眉膠筆:沿著眉型,由眉頭往眉尾輕輕描繪,眉尾處將筆尖直立即可畫出細緻完美線條。
♥ 用於勾勒上下眼線,創造大眼妹眼型。(適合所有眼型使用)
♥ 1.第一步驟先從眼睫毛根部開始,從眼中至眼尾以左右來回方式,畫出眼尾1/3的眼線。 2.第二步驟從眼頭開始,越接近眼頭的位置眼線要越細才自然,從眼頭畫至眼中連接到後部1/3的眼線,若想加強眼線寬度可重複描繪2~3次,迷人有神的電眼妝就完成了。
 
   
眼線膠筆:黎明深棕 眉膠筆:經典棕黑    
  • 商品顏色因各電腦螢幕設定不同會有差異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
  • 此為私人消耗性產品,一經拆封使用,恕無法退貨


 
這次新進貨了NAF美眉大眼超值組,來畫出楚楚可憐的妝哦!!當然不外手畫上眼線與美眉的自然妝哦!!!
 
一個人的眼睛就是你給別人第一印象啦想要擁有有神、有魅力的眼睛嗎!趕快跟著我的腳步一起來唷!!
 
而今天要介紹的彩妝是 N.A.F系列眉膠筆 以及眼線膠筆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如何輕鬆畫出美美的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