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F甜心美妝網
 
關於NAF 最新消息 NAF好評 系列產品 銷售據點 連絡我們
最新消息
新品介紹
促銷訊息
熱門影音
 
新品介紹 首頁新品介紹
 

N.A.F 0.1 極細豔黑防水眼線液筆(第三代超值升級版)

這麼黑!這麼細!這麼軟! 第三代全新升級0.1防水眼線筆上市囉!
全新日本特製軟毛筆尖,畫起來更細更軟,一筆就可以輕鬆擁有閃耀大眼!
極細極軟極黑的完美筆觸,你一定會喜歡!全省熱賣中^^


N.A.F-METO甜甜圈假睫毛收納盒

METO假睫毛收納盒來囉! 假睫毛不好好保存可是會讓眼睛不舒服的唷!
新一代假睫毛收納盒, 配合假睫毛弧度設計,一次可放兩對假睫毛!
出門攜帶超方便,再也不怕假睫毛弄髒,找不到囉!


N.A.F 0.1 極細豔黑防水眼線液筆(1+1新一代超值組)

第二代的N.A.F 0.1 極細豔黑防水眼線液筆
讓大家等太久了哦~SORRY、SORRY,所以NAF研發小組,要在新品上市前
先推出了超值回饋組(買一送一),來回饋喜愛N.A.F的水水們~~
水水們,千萬也別錯過這次的好康哦!

N.A.F 36H 超防水持久眼線膠筆(1+1口碑好評限定組)

N.A.F四歲了~ 在四年期間,N.A.F對商品的堅持使終不變
N.A.F為了慶祝四週年慶的到來 推出一系列的週年慶超值組 來回饋給各位好朋友們~
也希望各位喜歡NAF的朋友,繼續支持N.A.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