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F甜心美妝網
 
關於NAF 最新消息 NAF好評 系列產品 銷售據點 連絡我們
系列產品

N.A.F底妝妝系列

N.A.F黑色眼妝系列

N.A.F寵愛自己系列

 
 
 
 
產品介紹 首頁 產品一覽 眼妝系列N.A.F 3D持久旋轉眉筆(一字型筆蕊))
Eyes眼部系列
 

N.A.F 3D持久旋轉眉筆(一字型筆蕊)

讓您的眉毛完美自然的最新秘密武器

獨特3D一字型筆蕊
獨特3D一字形筆蕊設計(扁型),各個角度都能勾勒出極細線條,一筆完美呈線眉頭、柔和眉身及精緻眉尾,大面積、細框線筆觸皆能一筆搞定

研發膠感質地
添加膠感質地,防水防汗使妝容更為持久,描繒更為順暢,色彩自然飽和均勻上色,創造宛若真眉的完美眉型

旋轉免削設計(附刷子)
旋轉式設計~讓您使用眉筆時更方便順手,並附上蓋子及眉刷的兩用設計,保護筆蕊不易斷裂並維持維持使用時的清潔

添加美容成份
含美容液配方維他命E、玫瑰果油、玻尿酸滋養肌膚,上妝同時保養

   
01自然深棕 02經典棕黑    
   
  • 商品顏色因各電腦螢幕設定不同會有差異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
  • 此為私人消耗性產品,一經拆封使用,恕無法退貨
  • ♥ 想要創造自然完美眉型的妳 ♥為避免折斷,請轉出約2mm使用。





 
  N.A.F3D持久旋轉眉筆(一字型筆蕊)
 
獨特的3D一字型筆蕊設計,滿足各個角度、大面積、細框線筆觸皆能一筆搞定,防水、防汗打,造完美妝容!!
 
本身的防水防汗持妝效果很不錯,眉筆很好畫開色彩也很自然,最後再使用眉刷均勻刷開,非常不錯哦!!
 
N.A.F3D持久旋轉眉筆、染眉膏,顏色非常柔和,非常好刷,一整天也不暈染,眉型也很持久,真的非常好用哦!!
 
 
 
這就是扁平的一字型筆蕊,初學者或不常畫眉毛的女孩應該也都可以輕易上手唷!讓我非常喜愛哦!推給大家!!
 
這款NAF3D一字型眉筆(自然深棕)是百搭款,顏色柔和,任何髮色都很適合哦!!裡面還有美容液成份,上妝同時保養
 
這款NAF3D一字型眉筆,防水力很強!我是超會流汗的體質,出門一整天都不會脫妝喔~~推推推給大家參考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