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F甜心美妝網
 
關於NAF 最新消息 NAF好評 系列產品 銷售據點 連絡我們
系列產品

Facemeto保養系列

NAF黑色眼妝系列

N.A.F寵愛自己系列

N.A.F METO系列

特惠組合

產品介紹 首頁 產品一覽 眼妝系列 N.A.F 0.1極細艷黑防水眼線液筆(1+1新一代超值組)
Eyes眼部系列
 
 
   

N.A.F 0.1極細豔黑防水眼線液筆(1+1新一代超值組)
0.1極細 / 速乾 / 防水

極細0.1的完美筆尖,畫內眼線也很適合,不需複雜的技巧,只要順著眼型輕輕滑動筆尖,就能輕鬆創造完美深邃的大眼,其特製的纖細筆尖能在睫毛間穿梭,隨心所欲的勾勒出狂野放電或自然甜美的眼神,即使是新手,也能畫出更細於0.1的線條喔!眼線液筆的色澤持久並格外黑亮,其清爽薄透、超服貼的速乾質地,能重複上色,讓視覺變得更耀眼深邃立體,持久眼妝不結塊,隨著個人需求可準確的畫出流暢的柔和線條,瞬間營造閃亮迷濛效果的水汪汪大眼睛。


 
  • 適合對象
  • 產品用途
  • 使用方法
♥ 想要創造閃耀大眼,勾勒眼尾線條的妳
♥ 用於勾勒上下眼線,創造大眼妹眼型。(適合所有眼型使用)
♥ 1.第一步驟先從眼睫毛根部開始,從眼中至眼尾以左右來回方式,畫出眼尾1/3的眼線。 2.第二步驟從眼頭開始,越接近眼頭的位置眼線要越細才自然,從眼頭畫至眼中連接到後部1/3的眼線,若想加強眼線寬度可重複描繪2~3次,迷人有神的電眼妝就完成了。
 
     
01艷黑色      
  • 商品顏色因各電腦螢幕設定不同會有差異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
  • 此為私人消耗性產品,一經拆封使用,恕無法退貨




  N.A.F 0.1 極細豔黑防水眼線液筆
 
這一支眼線液筆的筆頭,是作極細的那一種,所以非常好畫!>\\\\\<對於勾勒真真這天的眼線,可以說是超簡單阿!
 
N.A.F的眼線是好用出名的!一整個好用到爆炸!發現他們家又出了眼線液筆,怎麼能錯過>< 看來我又要囤貨了啦!
 
這支眼線液筆的持久度可是讓波愛不釋手呢!筆頭軟硬度適中,而筆畫粗細度也非常好控制~即使新手也很適用喔!